close

  

 


 

去(2018)年6月報名參加了婚禮市集,活動有很大的優惠及折扣,

為了挑選對戒,雖然人潮洶湧,仍然勇敢挺進,擠著擠著頭昏腦脹,這年頭婚頭的人還真不少😂😂

 


老公看上了Jubie 的手繪插畫喜帖作品,十分心動~

當時,籌備婚禮才剛起步,喜帖還不急,我個人對喜帖的想法又很一般,加上有點價位讓我無法立刻接受提議,

我們走進了攤位兩次,該問的都問了,了解的很清楚,

面對我的躊躇,老公並沒有感到不耐煩、也沒有勉強我,我們離開了市集,下樓吃了中餐,

這一路還在天人交戰,我想了一想⋯ 

 

我:「你真的很喜歡嗎?」

他:「對啊我不想跟別人一樣!」

我:「好,我們去訂吧!」

 

我想結婚是兩個人的事,另一伴喜歡,我應該要支持,就像他支持我的決定一樣。

 


 

<客製化喜帖>

 

去(2018)年8月我們到了工作室進行討論,

時空背景設定在2016年暑假,那一年我剛好工作有了轉換,空檔的兩個月我們去了很多地方:日本、夏威夷、台灣各地,那段出遊的時間真的好開心,

原本我想將地點設在夏威夷,但是老公覺得跟我們的連結力不夠,

經過Jubie 的引導,後來我們以明池作為主軸發想,我們希望畫面有山、有湖、有天空、有森林、有動物、有我們。 

 

我一直很關注南安小熊,當時非常期待小熊未來完成野訓計畫,成功重返森林,在森林的熊才有靈魂,

雖然不知道熊媽媽怎麼了,但我期待小熊有一日能與媽媽重逢,故當時強烈堅持要有台灣黑熊母女檔,我們可是有熊國呢(挺胸)!

 

老公則非常堅持要有石虎,他對石虎的保育議題也十分關注,我們還講了好多好多動物,

感謝Jubie 沒有打槍我們,而是告訴我們大概的畫面呈現,也許動物沒辦法這麼多~

我覺得帶我們這種門外漢參與討論真的很辛苦,要嘛沒想法、要嘛意見不同、要嘛貪心的想要一大堆😆 

 

等候製作的過程,我只丟了幾張明池風景照片,我們想要的西裝、婚紗樣式,一切都交給Jubie ~

看到草稿時,再加上山羌在遠處,因為我們的婚紗照有山羌啊(超貪心啊~)

Jubie 二話不說馬上完成了我的夢想!!超級開心❤️

 

等到對完稿那天,看到傳來的檔案真的美到快哭了~這是屬於我們倆個的獨一無二的作品啊!!

在討論的群組裡傳了好多愛心大小貼圖😘😘

當時老公還在上班,立刻密他、並同時撥打電話響個幾聲逼迫他馬上回應,

他卻已讀不回,我氣噗噗說:「你怎麼都不說話?怎麼變成我比你一頭熱啊!」

他:「媽啊!這太屌了啊!超讚👍👍」叫他這樣回,他卻含蓄了,只回了好漂亮謝謝!這邊我就幫他說:

 

「太屌了!」

 

我們非常喜歡這份手繪插畫喜帖,收到的親友也都很驚喜很喜歡,

這不僅僅是一份喜帖,還承載我們倆個人共同的回憶、充滿幸福的想望❤️

收到喜帖成品時,真的超級歡喜~~看著他們都快跳起來轉圈圈加灑花了~~

我們每一份都很小心的對折,用愛呵護啊!!

事前不透漏喜帖細節,等著寄出喜帖、親自發放時,收到大家回報、或看著大家打開看到喜帖的表情,

覺得好威風喔哈哈哈哈~~婚禮真的從喜帖就開始!!!

 


<客製化結婚書約>

 

這是<客製化書約夾>

交往3501天時,我們登記結婚了👰🏻🤵🏻

2009年19歲生日隔天,我們一起去新北投玩,路過凱達格蘭文化館,裡面可以免費雕刻石板,

當時交往初期,還在靦腆地說你要刻什麼呢~~

他刻了「始鍾如一」,我一看心花朵朵開,腦子轉的很快,立刻刻了「永遠如一」,至今石板仍然收藏著。

 

婚禮週邊廠商都會詢問是否要寫上我們的名字,因為我們不太使用英文名,加上我覺得寫上名字有點生硬,

想著想著就想起了這段往事,立刻讓「永遠如一」貫穿整個婚禮標題。 

 

原本我們沒有加購結婚書約,我想找一般市面上好看的書約就好,但苦無喜歡的,

在喜帖對稿完成後,我立刻加購書約,這個決定真是對極了,帶著獨一無二的「永遠如一結婚書約」去登記,真的超爽的❤️

我還去刻了結婚印章,頗美的😚

 


 

<客製化無框畫>


當時參加婚禮市集的活動,當場下訂有贈送無框畫,

婚禮當天我們將無框畫放置在飯店6樓電梯口,讓賓客一出電梯馬上看到熟悉的喜帖無框畫~

擔任很重要的指引工作XDD

現在掛於住家客廳,每天看到無框畫心中充滿舒服感和幸福感~暖暖地~

 


 

<客製化馬克杯、杯墊>

讓老公為之瘋狂的馬克杯和杯墊,他一看到可以客製馬克杯和杯墊就好喜歡好喜歡,

我看到成品也愛不釋手,我們訂了好幾個,上班使用、在家使用~~

這也可以當婚禮小物,但我捨不得送人哈哈

 


 

對了~~喜帖信封的貼紙也很有質感喔!!

 

 

婚禮真的是從喜帖就開始,做了正確的決定,老公開心~我也好喜歡~~

超幸運遇到很用心又有才的 Jubie,
也是讓我們婚禮得以成功圓滿的重要一環~~

 

🔍Jubie Wedding 手繪插畫喜帖設計

 

[延伸閱讀]


 

[婚禮佈置]米奇米妮走出了故事書❤️超美背板送客拍照效果超好❤️

[婚禮小物]米奇米妮主題婚禮❤️不同年齡層都喜歡的7種超可愛婚禮小物❤️

[婚禮場地]大推新莊翰品酒店,令人超放心的婚禮企劃服務❤️賓客好評如潮、場地美、餐點好吃

[無框畫]婚禮佈置不能沒有你❤️擺設居家看你千萬遍也不膩❤️

[伴娘穿搭]讓伴娘美美滴❤️超上鏡頭的平價伴娘禮服/伴娘手腕花❤️

[捧花胸花]不可或缺的美麗元素❤️一站搞定拍照捧花/迎娶捧花/分享捧花/手腕花/胸花❤️

[公益喜餅]喜憨兒喜餅❤️甜在嘴裡,暖在心裡,分享結婚的歡喜又能做公益❤️

[西服]秒變紳士❤️雋永優雅、物超所值的橡樹子西裝店❤️

[婚紗照]拍出”我們”的愛情與互動❤️ Karren's Photography× Ethereal Studio❤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Dino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