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(2018)年開始籌備婚禮時,第一家預約看場地的飯店就是新莊翰品,

非常感謝業務Sally親切地介紹,讓我們預約看場地的初體驗留下美好的經驗,

在那之後我們也去看了其他飯店,相比較後,感受到翰品接待人員真心服務態度良好、而且專業度佳,面對我們的疑問都能立刻給予答覆,

原本想要今(2019)年5月的假日竟然全部被預訂了,後來搶到了今年3月中午宴,可見翰品多熱門!!

新莊翰品兆慶廳一個時段只服務一組客人,6樓都是我們的,使用上感到非常舒適❤️

還有專業的婚企Grace陪伴我們走過繁瑣的婚禮籌備期,真的無敵感恩❤️❤️

當初在找新莊翰品的介紹文比較少,所以本篇文長圖多喔~


首先,我們找婚禮場地需求有以下幾點:

  • 盡可能是飯店,有客房可以提供做為迎娶儀式的新房。
  • 最好一層樓不要超過2個宴客廳,以免賓客走錯廳。
  • 新娘休息室要跟宴客廳同層樓、且有獨立廁所。
  • 宴客廳須可容納25桌以上。(當時預估是25桌左右,後來含主桌是36桌)

<場地介紹>

搭乘透明電梯到6樓後,會有指引往右轉,右轉後會看到一個電視牆螢幕上輪播5張直式婚紗照,

接著進入迎賓區,有關迎賓區介紹請參考本篇:[婚禮佈置]米奇米妮走出了故事書❤️超美背板送客拍照效果超好❤️

  • 怡品廳:

若有要在飯店做文定儀式才會使用怡品廳,我是在娘家舉行文定儀式,迎娶至飯店,所以不會使用到,

我那時候以為早上時段會有其他新娘使用怡品廳,再到附近其他婚宴會館宴客,

但業務跟我說,當天這層樓就是我的,不會有其他人使用,這真是令人開心,感覺很尊榮哈哈~~

  • 意品廳、如品廳、映品廳、祥品廳、吉品廳:

中間兆慶廳場地最多可容納23桌,我們桌數達到36桌,所以後面這些包廂有全部打開。

  • 夏耘廳、秋收廳、東滿廳:

桌數夠多才會開放,至於多少桌我不知道。

我原本覺得開這邊包廂會比較接近舞台,但業務說,這樣會太斜,

說的也是,開意品廳、如品廳、映品廳、祥品廳、吉品廳的空間比較好,

因為進場時可以比較接近後面的賓客,也比較能互動。

  • 春耕廳:

新娘休息室是安排在這一間大包廂,有獨立的廁所。

  • 廁所:

新娘休息室旁有男女廁、往戶外吸菸區方向也有廁所。

  • 廚房:

廚房在舞台後方,可以看到實際在此製作餐點,這部分長輩好像比較在意。

  • 進場:

進場的紅毯走法有點像注音"ㄩ",

一進和二進時先在迎賓區等候,此時會有服務人員將拉簾放下,等主持人cue進場再協助拉開,

進場舉手和大家打招呼後,往右轉走到後面,再進入花圈走到舞台。


<照片解說>

場地是飯店中庭,挑高花園建築,感覺像一個皇冠~

當時爬文看到有人覺得在中庭辦婚禮感覺很奇怪,好像樓上的房客都可以看到,

我個人是不在意,因為我是午宴,房客大多已退房,

而且說真的極少數有人會這麼無聊一直看吧~

我自己婚禮當天結束直接入住豪華客房,晚上兆慶廳也是有婚宴,

但我只是要下樓經過走廊往下撇一眼,真的沒興趣一直盯著人家看啊~

平常吃婚宴都不一樣會認真看台上新郎新娘在幹嘛了哈哈哈(攤手)

 

會穿插當初看場地的照片 和婚禮當天的照片:

 

從迎賓區進場:

可以看到螢幕也同步捕捉我們的身影:

後方包廂關起來的樣子:

後方包廂全打開的樣子:

和後方親友打招呼、通過花圈往舞台前進:

二進:

舞台是立體花牆的背板,非常美,不用另外佈置:

春耕廳:
新娘休息室是安排在這一間大包廂,有獨立的廁所、衣物掛放處、保險箱。

桌子很大有個好處,東西都可以丟桌上以外,妝髮還沒完成前,可以請探房親友去沙發區坐一下,做個區隔。

當天拍照效果也不錯喔~

在鏡子這邊化妝:

獨立廁所:

主桌: 新郎新娘的座位佈置得很可愛~

 

桌巾可以選顏色,我選紫色的

兒童座椅可以直接放入10人圓桌,不用撤掉1張椅子。

舞台兩側有投影布幕,後面賓客則有電視螢幕輔助:

 


<專案內容>

我也是去諮詢才知道,雲朗觀光集團目前在台灣旗下所屬的旅館及餐飲品牌有:

「君品酒店」、「雲品溫泉酒店」、「翰品酒店」、「兆品酒店」、「品文旅」、

「君品Collection」、「頤品大飯店」、「頤璽」、「品中信」等等;是有一定的品質的。

我選的是好日子的專案,低消是58萬,

如果桌數越少,要選的桌菜單價就要高一點,

反之,桌數越多,可選擇的桌菜單價範圍較多,只要達低消即可。

我們去諮詢時桌菜有 15990+10%、17990+10%、19990+10%、21990+10%,

我們的桌數達36桌,選擇的菜色是17990+10%,

我們當時並沒有試菜,因為之前聚會曾來翰品吃過覺得很可以,

加上業務Sally表示菜色都有被賓客稱讚,我們就決定了!!

Sally很用心跟我們討論菜色,

我們只有把魚翅佛跳牆改成干貝佛跳牆、沙芥焗龍蝦改成蒜蓉龍蝦佐粄條(一樣每人半隻)、天麻鹿茸燉烏雞原本是位上一人一碗,改成一大甕。

感受到飯店方滿用心和我討論菜單的,也有一些彈性~~

婚禮結束,我和老公回客房休息,邊吃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幾乎沒時間吃到的菜色,雖然冷掉但真的好吃!

謝謝Sally 掛胸脯推薦,果然賓客稱讚菜色,大家都說好吃、有吃飽,反應很好啊~~還有人立刻跟我詢問場地資訊呢~

 


<婚禮企劃服務>

最激推、最感謝的就是婚禮企劃服務,非常感謝Grace陪伴我們辦理這場婚禮!

簽約後,大概婚禮前一個月會有婚企跟我們連絡,一起討論規劃婚禮細節,

總共會有4次見面時間,婚禮前一個月、婚禮前一周、婚禮前一天、婚禮當天,

(實際上見到5次,婚禮前2週我帶伴娘場勘,Sally和Grace都有過來招待我們,金拍謝~)

第一次會議就建立了line群組,隔天就收到Grace寄來婚禮流程與相關資料的信件,

看到信件當下,我就覺得好安心,因為我是表格控,很喜歡事情能表格化處理,

一個蘿蔔一個坑,看到滿滿的資料和表格我就相信一定會合作愉快XDDD

第一次會議我就帶了自己的流程表過去開會,Grace當下就稱讚我很認真,聽了很開心,很怕大家覺得我很壓迫哈哈

非常感謝婚禮企劃Grace (也是我們的婚禮主持人),協助我們的婚禮順利進行及落幕,

這段期間我們密集詢問婚禮細節,她都超有耐心的回覆,揪甘心😘

婚禮結束收到好多親朋好友大大的讚賞,都說主持人控場掌握的很好👍

婚禮也有呈現我想要的溫馨、俏皮、可愛風格,真的非常感謝Grace ~


<貼心服務>

我要特別感謝其他工作人員,事前交代的事項當天都有協助,例如:協助雙方主婚人和招待別上胸花、發放婚禮小物.......,

還有小管家一直跟著我身邊,進場時幫我們打開拉簾、上下台的叮嚀協助、禮物及送客喜糖都即時的補位及補充,我真的非常感謝! 

 

協助將婚禮小物放置提籃,方便發放~

撲克牌遊戲要抽牌,我沒有想到要準備摸彩箱,

本來想說直接台上洗牌抽出就好,飯店方真的很貼心幫我準備~

因為以前工作經驗有協助辦過好幾場圍爐活動,常常請餐廳幫忙什麼都沒得到回應,

所以特別感受到翰品的用心,真的真的太讚了👍

 


<豪華客房當迎娶新房>

專案內有送兩天一夜雅緻客房,我們有補差價,變成豪華套房三天兩夜,

婚禮前一天先進房佈置、放二進禮服及西裝等物品,

婚禮午宴結束,直接入住豪華套房好好休息一晚 : )

 

迎娶入新房,端兩碗甜湯圓給新人,互餵對方湯圓,象徵甜蜜圓滿。

還可以在房間拍類婚紗~

客廳區,窗邊椅子是飯店搬給我們,自行佈置座錠(房內擺兩張椅子,椅子上鋪新郎長褲一 件,褲子口袋放錢幣,新人入洞房並肩而坐,新郎為新娘掀頭紗。)

臥房區:

 

客廳區的廁所:

臥房區的衛浴:

推薦大家婚禮結束後直接上樓休息吧😆

豪華套房真的好讓人放鬆,泡了個澡,再來吃婚宴上新人都沒辦法吃到的飯菜,再躺在舒服的大床上,格外放鬆呢~終於結束啦~~

 

 


 

再次感謝翰品所有工作人員這段期間的協助,讓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禮順利的進行和落幕,感謝😘😘

[延伸閱讀]

[婚禮佈置]米奇米妮走出了故事書❤️超美背板送客拍照效果超好❤️

[喜帖]婚禮從喜帖開始❤️承載兩人共同的回憶,充滿幸福溫度的喜帖/結婚書約/無框畫/馬克杯/杯墊

[婚禮小物]米奇米妮主題婚禮❤️不同年齡層都喜歡的7種超可愛婚禮小物❤️

[無框畫]婚禮佈置不能沒有你❤️擺設居家看你千萬遍也不膩❤️

[伴娘穿搭]讓伴娘美美滴❤️超上鏡頭的平價伴娘禮服/伴娘手腕花❤️

[捧花胸花]不可或缺的美麗元素❤️一站搞定拍照捧花/迎娶捧花/分享捧花/手腕花/胸花❤️

[公益喜餅]喜憨兒喜餅❤️甜在嘴裡,暖在心裡,分享結婚的歡喜又能做公益❤️

[西服]秒變紳士❤️雋永優雅、物超所值的橡樹子西裝店❤️

[婚紗照]拍出”我們”的愛情與互動❤️ Karren's Photography× Ethereal Studio❤️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Dino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