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我的婚紗照是選擇自助婚紗,沒有放大無框畫,

我希望婚禮的迎賓區擺放我們的婚紗照,也希望婚紗照能擺飾居家環境~

爬文尋找製作無框畫的店家,找到這家真的很值得推薦!!

 


 

店家臉書粉絲團價格公開透明,真的很便宜啊!

私訊回覆速度很快,對於我不知道尺寸如何選擇也很有耐心、很中肯回答,

感覺的出來店家的用心☺️

且沒有先收費、是先做出來拍照給我看,與客人之間的互動關係讓我覺得很大心❤️

 

下圖是店家拍照給我看的照片~~

從詢問到收到成品才花了5天,速度超快、成品超級滿意,品質很好~

我私訊告知收到貨,並表達感謝時,

店家表示他們成立這個粉絲團主要是給爸爸的專長有個空間發揮,也是給爸爸一個鼓勵。

我覺得很棒耶~~謝謝店家爸爸幫我製作這麼棒的無框畫❤️❤️

 


 

剛好當時有買三送一(A4無框畫)的活動,立刻訂購!!  cp值真的很高啊~

 

4幅尺寸分別是:

左上: 80*50 、右上: 45*30

左下: A4 (約21×29) 、右下:60*40

 


 

當天擺在婚禮迎賓區很美捏>///< 

推推~~


 

無框畫🔍 《框 框》手作 客製無框畫之為愛轉身

 

[延伸閱讀]

[婚禮佈置]米奇米妮走出了故事書❤️超美背板送客拍照效果超好❤️

[喜帖]婚禮從喜帖開始❤️承載兩人共同的回憶,充滿幸福溫度的喜帖/結婚書約/無框畫/馬克杯/杯墊

[婚禮小物]米奇米妮主題婚禮❤️不同年齡層都喜歡的7種超可愛婚禮小物❤️

[婚禮場地]大推新莊翰品酒店,令人超放心的婚禮企劃服務❤️賓客好評如潮、場地美、餐點好吃

[伴娘穿搭]讓伴娘美美滴❤️超上鏡頭的平價伴娘禮服/伴娘手腕花❤️

[捧花胸花]不可或缺的美麗元素❤️一站搞定拍照捧花/迎娶捧花/分享捧花/手腕花/胸花❤️

[公益喜餅]喜憨兒喜餅❤️甜在嘴裡,暖在心裡,分享結婚的歡喜又能做公益❤️

[西服]秒變紳士❤️雋永優雅、物超所值的橡樹子西裝店❤️

[婚紗照]拍出”我們”的愛情與互動❤️ Karren's Photography× Ethereal Studio❤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框畫 婚紗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Dino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