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婚禮要籌備很多東西,喜餅的挑選和老公早早就有共識要選擇公益喜餅,

婚禮要花費很多費用,除了完成自已心目中完美的婚禮外,

也希望將這份喜悅投入一些公益,幫助需要幫助的團體及其服務對象。

希望喜餅不僅是分享結婚的喜悅,

還能讓更多親朋好友認識公益團體,

也許他們未來結婚時,在喜餅的選擇上可以考慮看看公益喜餅,

現在有很多公益喜餅可以選擇喔~

讓這份喜餅富有更多層意義吧!

 


 

我和媽媽在婚禮前2個月去喜憨兒板橋烘焙屋試吃、挑選喜餅盒樣式,

我是選擇雙層喜餅浪漫花嫁,喜餅禮盒選擇牡丹花布。

 

1.喜餅禮盒樣式:

喜餅盒是有兩種樣式可以挑選:

(此照片取自喜歡你購物網)

 

我是選擇牡丹花布:

提盒設計,無附提袋,我覺得很環保也頗方便的~

2.喜餅禮盒品項:

(此照片取自喜歡你購物網)

我們現場試吃,印象中品項好像比官網多喔~~可以親自去門市試吃看看!!

都不同口味喔~但我忘記每個餅乾是什麼口味了(汗)

最上層  (中間那排也可以挑選喔,我們是挑選棉花糖、喜米、茶包):

最下層:


餅乾受到很多好評,親朋好友們的回饋,如下:

(1)口味很多種,不會太甜很好吃

(2)包裝很環保,不是一個餅乾一個包裝

(3)餅乾一小盒都好多塊喔,很澎派

最讓我開心的是許多長輩和朋友更加接納公益喜餅,

回饋時都說喜餅好吃以外也很有意義,

不一定要追求熱門品牌,願意查詢公益喜餅參考看看。

下訂單時直接分兩個地址運送,

一大批送到飯店、一小批送到婆家(訂婚儀式使用),

都有平安且準時送達,很方便也很安心!!

 


 

喜憨兒的雙層喜餅其實可以一層選大餅喔,

但因為我大餅已經心有所屬,所以是另外訂購,

我爸的老家在雲林縣二崙鄉,

堂姊結婚時,我吃到她的大餅就深深愛上,

所以當然要支持家鄉在地老字號店家囉~~

我大餅是挑選 二崙佳美紅豆麻糬口味,超級好吃喔!!

(此照片取自二崙佳美網站)


 

[延伸閱讀]

 

[婚禮佈置]米奇米妮走出了故事書❤️超美背板送客拍照效果超好❤️

[喜帖]婚禮從喜帖開始❤️承載兩人共同的回憶,充滿幸福溫度的喜帖/結婚書約/無框畫/馬克杯/杯墊

[婚禮小物]米奇米妮主題婚禮❤️不同年齡層都喜歡的7種超可愛婚禮小物❤️

[婚禮場地]大推新莊翰品酒店,令人超放心的婚禮企劃服務❤️賓客好評如潮、場地美、餐點好吃

[伴娘穿搭]讓伴娘美美滴❤️超上鏡頭的平價伴娘禮服/伴娘手腕花❤️

[捧花胸花]不可或缺的美麗元素❤️一站搞定拍照捧花/迎娶捧花/分享捧花/手腕花/胸花❤️

[無框畫]婚禮佈置不能沒有你❤️擺設居家看你千萬遍也不膩❤️

[西服]秒變紳士❤️雋永優雅、物超所值的橡樹子西服店❤️

[婚紗照]拍出”我們”的愛情與互動❤️ Karren's Photography× Ethereal Studio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Mrs.Dino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