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年前,偶然在臉書看到Karren拍的婚紗照,

很喜歡,而那種喜歡像種子埋在心中,

 

等到我要結婚了,開始查詢拍婚紗的資訊,

看了好多好多工作室或婚紗公司作品,發現都沒有令我印象深刻的,

腦中總是晃過那幾張特別清新、美麗又自然的婚紗照,

原來埋藏在心中的種子早已萌芽,

我還是喜歡Karren拍的婚紗照!!!!!

 

之所以沒有馬上預訂Karren是因為「自助婚紗」這個詞,

總覺得好像很麻煩、好像沒時間弄、

我們好像很平凡沒什麼特色、要花多少錢在拍婚紗照這件事很沒概念...種種打退堂鼓,

不知如何是好,心情也很煩躁,真的不誇張,

後來,老公說:「妳這麼喜歡Karren,就選啊!」

原來老公也想跟別人拍不一樣的婚紗照,還以為他都沒在認真參與呢!

也或許我就是在等他這句,謝謝他支持我的決定,像打了強心針立刻諮詢和下訂~~


〈Karren婚紗影像服務〉

(含攝影、妝髮、全日專車。) 

一、攝影:

拍攝時數:全日(8小時)

拍攝場景:3組以上無上限,視量身規劃需要決定。

二、妝髮:

3組以上,視拍攝規劃需求調整。


全天跟拍,隨時因應環境修補及支援。 

三、交通車輛:

福斯9人座小巴專車,配置專屬司機,全天使用不限時數。

四、Karren精修成品照片檔案:

80組。
(超級多!!!!)  

五、照片原始檔案(毛片):

數百張當日拍攝原始數位檔,
全部交給客戶。 (我們拿到600多張☺️)

六、拍攝企劃會議:

3次。

一切天馬行空的想法都可以盡情討論,

量身打造、規劃出適合我們夫妻特色的拍攝風格與主題。

七、客製化精裝DVD:

包裝外殻封面、封底及光碟上皆印製我們的婚紗攝影作品。


第一次籌備會議:

助理小包給了我們很棒的觀念,婚紗紀錄的應該是此時最真實的我們、我們的愛情與互動,我們被引導去聚焦找尋屬於我們的故事與風格。

完完全全打中我的心,我要的不是套公式,讓我們的婚紗照變成跟許多新人一樣只是好看的複製版,我不需要婚紗多厲害、多飄逸、多時尚,我要的是一看就很「我們」。

 

第二次籌備會議:(見到Karren本人)

針對我們天馬行空的主題討論可行性,瀏覽作品集、聽著他人的故事,分析我們倆各自喜歡的色調和氛圍,討論場地、服裝、道具,也藉著這次機會好好回顧了9年多來的點點滴滴。

因為所學的影響,我把這次拍攝當成一個方案在執行,但不得不說如果另一半不是那麼願意陪伴這個籌備過程,倒是不推薦,

自助婚紗要自籌服裝、討論搭配、尋找道具、捧花設計,新郎千萬別想義務出席就好(槍拿來)🤣🤣

第三次籌備會議:

拍攝行前Karren會和造型師溝通過我們想要的風格及服裝,我再次用line和造型師香香溝通造型妝髮,香香也很認真地提醒我保濕重要性及當日化妝需要注意的事項,

另外Karren會和我們語音通話跑過一次拍婚紗當日流程。

第四次會議:

第四次會議是拍完婚紗後要約一天挑片~~但我覺得挑片比籌備會議還累人,600多張要挑80組超難!!

而且我們外景很多不是擺拍,所以每一張都不一樣啊(崩潰)

特別一提,因為每一張都很喜歡~真的很想80張都入婚紗相本內,但小包很認真地跟我說50張真的就夠了,哈哈哈他超誠懇的,很替我們著想,我很喜歡這樣的互動關係(大心)


來到充滿回憶的約會地,先拍個便服婚紗照,我們是真的在約會,捕捉自然的互動,真的好開心。

我喜歡動物但是不太敢親近,這張我們笑容很溫暖、草泥馬很逗趣,更讓我暖心的是另一半帶著我,別怕我們慢慢靠近吧❤️

瞇瞇眼的山羌💕💕除了草泥馬、山羌,兔子、孔雀、雞等動物也出現在婚紗照呢~~~

 

能讓我笑得這麼開心的,也只有你了。

朝額頭輕輕一吻。

拍這張時好害羞,剛好有農場的遊園車載了遊客在這下車,他們很興奮的說新娘好漂釀喔哇哇~

甜蜜蜜的頭貼頭,其實我們認真在用力鬥牛❤️

想要野餐的畫面,
畫面中所有的道具都是自己籌備的喔, 

這條野餐墊是老公幾年前送的禮物~
入鏡備感溫馨❤️

是說看到野餐系列的毛片,根本假借拍野餐之名、行吃餅乾麵包之實哈哈哈真的餓了

到棚內拍照囉~笑得好自然好可愛❤️

挑片時,才發現Karren捕捉了棚內黏人的貓咪們,沒想到貓咪偷偷來、攝影師也偷偷來,太喜歡了一定要挑選的啊~

全素背景真的好美,Karren 真的好強,把我們這種普通人當藝人在拍,真的不容易啊~

老公收藏的小車車也入鏡啦!!

80組照片真的每一張都好愛,但是太害羞了>////<就不全部放上來囉

發現自己是屬於那種怕麻煩,但一投入就無敵認真的人,所以自助婚紗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麻煩喔!


有個小插曲是原訂拍婚紗的日子因為天候不佳改期過,

婚紗禮服、西裝、造型師、攝影師和我們的時間都要調整到大家皆可以配合的檔期,
那時候真的有點小崩潰,

從月初改到月底拍攝,12月天氣也是很難預估,擔心又下雨要改期,很想趕快達成目標就好,

所以我就跟Karren提議若還是下雨就不要去新竹拍攝了,我們就在陽明山拍一拍吧😢

 Karren很窩心的安撫我,掛保證可以將婚禮會使用的照片先趕出來(因為我婚禮在3月),並告訴我在我們約會過的地方拍照對我們的意義更不凡,

我那顆煩躁不已的心真切的被安撫了下來,除了感謝那天老天爺給了一個好天氣,更感謝 Karren替我做了堅持,

可以跟自己愛的人在充滿回憶的地點拍照,真的好開心!!

而且拍婚紗的過程就像出遊一般,很好玩地~看到成品更是會轉圈圈加撒花🌸

 


〈有關服裝〉

有關服裝,如果自己有屬意的婚紗禮服可自行租借來拍攝,也有人挑戰全便服婚紗,

但我和老公都覺得三套服裝中,便服反而最困難搭配,因為我們平常穿衣也沒什麼特色啊哈哈

不過也不用太擔心,像我們很懶惰選了很平凡的帽T,Karren很貼心會事先看過我們的服裝,

並建議老公可以加個外套有點層次,我的部分加個包包,我就去買了一個竹籃包包,

拍出來很清新很舒服,大喜歡。

 

〈Ethereal Studio〉

Karren 攝影工作室有合作的婚紗工作室 ,瀏覽粉絲團照片有點擔心自己每一件都穿不下,覺得每個人都好瘦啊哈哈😅 

當時想說試穿免費而且試過才知道,頂多被打槍沒適合的,不管了就填了預約表單,帶著不安的心情來到工作室,

大概告訴服務的小幫手(惟勻)我在意的點,她馬上拿出了好幾件禮服,

因為他們家的禮服風格皆以簡約素雅、時裝風格為主,很怕自己不是那麼空靈的感覺撐不起來,

但惟勻很認真的幫我挑選,每當有禮服太小件,或碰到我在意的點時,她都很溫柔的告訴我,不是我身材的問題是前一位新娘太瘦了,都還有縫份,可以改成適合我的尺寸的~

害我都不好意思了,我確實比那些爆瘦新娘肉啊~我又很任性沒要減肥的意思啊!
 

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很厲害,我的白紗和紅禮服都是兩件式的喔!!

因為是兩件式所以白紗挑了一個百褶裙和斗篷式罩衫,

紅禮服要特別感謝試穿當天拿來還件的新娘,惟勻擔心我覺得別人剛穿過我會介意還沒洗過,但她又覺得這件很適合我,

當然沒差啊,立刻試穿,本來不敢露手臂的,這件紅禮服整個讓我自信心大增,而且有口袋超殺,

還要特別感謝拍婚紗照前一個檔期的新娘,謝謝你們的賓客打翻酒在裙擺,讓我直接成為新紅禮服的第一位使用者🤣 

還要感謝取件當天服務我的Melody ,她一直說我變瘦了,還幫我把馬甲和裙子改緊,又說我很高撐的起禮服,拍婚紗照前真的替我灌了很多自信,開心。 

 

Karren 攝影工作室 與婚紗工作室合作方式非常透明,
租用費用是直接和婚紗工作室談妥、結清, 最純粹的費用, 而且還有折扣喔~~
沒有工作室間藉由轉嫁費用或抽成讓客戶增加負擔的問題。 


〈橡樹子西裝店〉

老公的西服是在橡樹子西裝店租借的,

詳細介紹:[西服]秒變紳士❤️雋永優雅、物超所值的橡樹子西裝店❤️

 


 

〈相關廠商資訊〉

攝影師🔍Karren's Photography

造型師🔍新娘秘書-香香整體專業造型攝影團隊工作室

我婚禮的婚攝和新秘也都是原班人馬喔~~

我喜歡和熟悉的團隊繼續合作,感覺更親密,有效解除緊張感,當天的妝感和照片表情也都很自然呢~

-

新娘禮服🔍ethereal studio

新郎西裝🔍[西服]秒變紳士❤️雋永優雅、物超所值的橡樹子西裝店❤️

捧花🔍[捧花胸花]不可或缺的美麗元素❤️一站搞定拍照捧花/迎娶捧花/分享捧花/手腕花/胸花❤️

外景🔍綠世界生態農場

野餐籃🔍Mr.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

其他道具、便服🔍自籌

 


 

[延伸閱讀]

 

[婚禮佈置]米奇米妮走出了故事書❤️超美背板送客拍照效果超好❤️

[喜帖]婚禮從喜帖開始❤️承載兩人共同的回憶,充滿幸福溫度的喜帖/結婚書約/無框畫/馬克杯/杯墊

[婚禮小物]米奇米妮主題婚禮❤️不同年齡層都喜歡的7種超可愛婚禮小物❤️

[婚禮場地]大推新莊翰品酒店,令人超放心的婚禮企劃服務❤️賓客好評如潮、場地美、餐點好吃

[無框畫]婚禮佈置不能沒有你❤️擺設居家看你千萬遍也不膩❤️

[伴娘穿搭]讓伴娘美美滴❤️超上鏡頭的平價伴娘禮服/伴娘手腕花❤️

[捧花胸花]不可或缺的美麗元素❤️一站搞定拍照捧花/迎娶捧花/分享捧花/手腕花/胸花❤️

[公益喜餅]喜憨兒喜餅❤️甜在嘴裡,暖在心裡,分享結婚的歡喜又能做公益❤️

[西服]秒變紳士❤️雋永優雅、物超所值的橡樹子西服店❤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自助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Dino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