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I7A0590.jpg

大家如果要結婚還在找背板,推薦來看看<咪兔森林派對/婚禮佈置工作室>

這是我諮詢多家廠商中,服務態度超級友善、願意溝通、報價清楚,

在選定的專案內還可以做些彈性的改變,背板可以客製化新人名字,

我想要有綠色森林、花藝、俏皮可愛的感覺,也都幫我實現了😚

 


 

一確定婚禮要在新莊翰品酒店6樓兆慶廳舉行時,

我就決定一定要婚佈廠商,因為我滿不喜歡飯店迎賓區原有的山水畫(無法取下)!

飯店方表示有些新人會選擇山水畫前放收禮桌,旁邊落地窗窗簾拉起來,在此放拍照背板。

我場勘滿多次的,所以剛好兩種收禮桌擺放方式都有遇到,

因為我的宴客時間是在中午,我想要拉開窗簾有些自然光灑進來,像第二張圖~

 

IMG_6954.JPG

CIMG8271.JPG

迎賓區有挑高,故這個山水畫也高的阿!

IMG_3981.JPG

IMG_3982.JPG

CIMG8311.JPG

 

IMG_6953.JPG

上面這些是飯店提供的佈置,就是很基本的擺設。

兆慶廳的裝飾和擺設都比較東方風,

除了山水畫,兩側的石柱也讓我頭疼...


 

在找尋婚佈廠商時,經歷了一些挫折,

像是超過預算、方案內能調整的彈性很少......,

還有廠商報價只說每種價格都有,要談細節才能報價,

於是我就親自到工作室諮詢了,

但一直被引導使用大理石背板,不可否認大理石背板是很美,

可是跟我想要的婚禮風格不一樣啊~

那次諮詢完一直覺得是不是自己表達能力有問題啊

但更激發我繼續找婚佈的動力,就在此時看到咪兔的米奇米妮主題!!

IMG_0804.JPG

(照片取自咪兔森林派對/婚禮佈置工作室)


立刻私訊詢問報價,他們也快速地回覆,並寄信傳送每種專案內容及價格,

為了確保設計師與我能溝通,我還預約了現場諮詢,

當天服務我的是Zoey,非常親切地為我介紹,傾聽我的需求,

當她說這個專案內可以彈性調整我想要的風格,我還確認了好幾次,

因為諮詢別家有些專案只能背板更改新人的名字而已,

我想她一定覺得我很奇怪,要確認幾次啊~

哈哈我當天立刻下訂了,而且因為早鳥還有打折,好開心

 

也要非常感謝設計師Vicky事前還陪我去場勘,

測量山水畫高度,成功幫我擋掉我超介意的山水畫,真的太感謝啦~推推

 

我只說了想要的風格是:

1.喜歡植物、盆栽、花束

2.不要有動物的剪影

3.希望有較大的花束在兩側

4.背板米奇裡面文字要兩個Y、下方文字要<永遠如一>,字體要可愛體(不要標楷)

5.背板想要有顏色

6.桌巾要粉嫩色系

7.討論收禮桌、相本桌、相框架、飯店原有蛋糕塔桌等擺放位置

 


 

當天超滿意又超得意的婚禮佈置,賓客都驚呆了

0I7A0254

相本桌

 

 

收禮桌,看照片才發現桌上的盆花有跟飯店兩側的花柱配色到耶~

陽光灑進來好美喔,我就是要這樣!!

話說收禮桌的桌旗我有拿回家佈置家裡,超美的

 

飯店原有的佈置我只留了這個蛋糕塔桌,

因為這個移走的話,石柱會很明顯,

所以還是保留,這樣才不會直接看到石柱,

飯店原有的桌巾是紫色的,頗不搭,

請咪兔幫我多帶一條粉色桌巾,我自備拍照的小道具,

這樣感覺很有一體性!

真的超幸運選到很用心的店家,

也是讓我婚禮得以成功圓滿的重要一環

🔍咪兔森林派對/婚禮佈置工作室

[延伸閱讀]

[喜帖]婚禮從喜帖開始❤️承載兩人共同的回憶,充滿幸福溫度的喜帖/結婚書約/無框畫/馬克杯/杯墊

[婚禮小物]米奇米妮主題婚禮❤️不同年齡層都喜歡的7種超可愛婚禮小物❤️

[婚禮場地]大推新莊翰品酒店,令人超放心的婚禮企劃服務❤️賓客好評如潮、場地美、餐點好吃

[無框畫]婚禮佈置不能沒有你❤️擺設居家看你千萬遍也不膩❤️

[伴娘穿搭]讓伴娘美美滴❤️超上鏡頭的平價伴娘禮服/伴娘手腕花❤️

[捧花胸花]不可或缺的美麗元素❤️一站搞定拍照捧花/迎娶捧花/分享捧花/手腕花/胸花❤️

[公益喜餅]喜憨兒喜餅❤️甜在嘴裡,暖在心裡,分享結婚的歡喜又能做公益❤️

[西服]秒變紳士❤️雋永優雅、物超所值的橡樹子西裝店❤️

[婚紗照]拍出”我們”的愛情與互動❤️ Karren's Photography× Ethereal Studio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Mrs.Dino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